close

最近實在看過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不分享給大家對不起我自己阿

這是最近的一篇新聞

牽手惹禍?「不給我看三國,我砍你的頭」激動三國媽爆紅

這媽媽也真的太有趣了...

不過是一部連續劇有那麼激動嗎?

沒圖沒真相這裡還找到了影片

讓我想到了下面的影片

這媽媽= ="請冷靜!因為你可能比不過這孩子帳號被砍掉的悲憤

超乎人類想像的智障,我覺得最好笑的當然就是字幕了

怎麼可以這麼具想像力!

 

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沒有要PO太多文章

大家放鬆一下嚕

放假也要多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