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要來介紹前一陣子超級無敵有名的

花園夜市叫賣哥

啥?沒有聽過?誇張耶!

下面來放一段

 

我第一次看到真的笑翻了

這一系列影片有分好多集

每一篇真的都非常有趣

其實我跟我女朋友之前在環島的時候

也有經過台南花園夜市,我還有特地去朝聖

(網路圖片)

據可靠消息指出(我媽說的)以前的夜市叫賣就是這一個樣子

每一個都是油嘴滑舌加上信手拈來就是成語押韻

早期有聽說這一種街頭叫賣的

其實旁邊有大部分都是樁腳,他會跟你在那一邊搶報價

讓你一直把價格飆上去,等妳回過神的時候,該商品早就超過他的價值

甚至還有傳過有人就抱著好玩的心態在那一邊跟人家亂喊價

結果沒有錢可以買下該商品,離開的時候被"不明"人士攻擊

當然其中也是不乏有真正便宜的商品可以被你飆到

但是古有明訓

有功夫...無懦夫...

色字頭上一把刀

冤冤相報...

砍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上面是要打錯幾次)

前面的蠅頭小利,都是在為後面的頃家蕩產鋪路(有沒有那麼誇張)

總之,當您真的有喜歡的東西再下標,絕對好過拿一堆沒用的娃娃回家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