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人會注意到今天這一篇新聞

美得讓人吃驚?選美小姐天生就要美?

(網路圖片)

真的...我看到重慶小姐美得讓人不解我可笑翻了

這樣被"施壓"的也太嚴重了吧

ㄟㄟ..你要施壓也要看你支持的佳麗長做什麼樣子吧

這一種一看就知道肯定有問題的佳麗你也敢施壓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真的有問題?

還是把台下的觀眾鄉民都當傻子?

中間的大嬸今年貴庚阿?不會場外孫子也在加油吧?

右邊的孩子不是我在說阿,您還是別化妝了....

幫他們化妝的化妝師是幫歌仔戲化妝出身的嗎?

 

下面的山東賽區也是經典阿

一不注意真的會以為自己到了泰國選美

(網路圖片)

褲底一包三斤重

諸位佳麗是被嚇到花容失色失了魂嗎?

下面那一包是怎麼樣?還是現在到了猛男選美場地了

 

下面的第59屆環球小姐是我看錯還是怎麼樣

怎麼感覺....毛毛的

我看以後如果有被施壓的選美場地的話

後面的字都可以改一下

把什麼XX選美競賽

改為XX背景競賽如何?

我想這樣會更有看頭!

畢竟大家把鈔票拿出來炫耀一下總好過一堆妖魔鬼怪在台上跑來跑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